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艺建门窗有限公司

电动卷闸门, 水晶卷闸门, 澳式卷闸门, 不锈钢通花卷闸, 折叠门, 不锈钢密封闸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广州电动水晶卷闸门 透明卷帘门 商场防盗卷帘
广州电动水晶卷闸门 透明卷帘门 商场防盗卷帘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2广州电动水晶卷闸门 透明卷帘门 商场防盗卷帘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22 19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广州电动水晶卷闸门 透明卷帘门 商场防盗卷帘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材质: 复合材质
安全等级: A级 开启形式: 电动
安装位置: 商用 开关类型: 电动
特殊用途: 防盗、自动、隔音、卷帘 制作工艺: 手工
质量等级: 优质 摆锤冲击量: 80
抗风压性能: 5 抗压强度: 50
拉伸屈服强度: 60 弯曲弹性模量: 50
水密性: 50 硬度: 50
型号: P-21 规格: 30X10
商标: 艺建 包装: 艺建
产量: 1000000

“广州电动水晶卷闸门 透明卷帘门 商场防盗卷帘”详细介绍

  简介

水晶卷闸门[1]是众多卷闸门品种中的一种,用聚碳酸脂(pc防弹胶)制造,具透明、防盗、抗雨、隔尘等效果。在日本、香港及西欧国家的商业街区广泛使用水晶透明卷帘门,成为传统卷闸门的最新替代品,以其新颖设计及出众品质设计师及用户的赏识,水晶卷闸门中的水晶主要化学成份是二氧化硅,水晶是一种无色透明的大型石英结晶体矿物,纯净的无色透明的水晶是石英的变种,因此,水晶卷闸门也被称为透明卷闸门,是银行、厂房、电信、地铁站、时装精品专卖店及别墅阳台等追求安全、典雅、时尚、气派场所的理想之选。

特点

A.坚固可靠,防烟防水,水晶片经认可实验及测试证明其防撞力特强,而且水晶片的连接边位均为圆肩形,这独特的设计更可大幅提高其防撞性能。闸片结构紧密,防水及防漏性能超卓。

B.表面光滑,清洁容易,水晶片的表面非常光滑,清洁容易,而且配搭优质的不锈钢管,整个闸门都不会出现锈蚀现象。

C.防紫外线,保护更佳,用作制造新水晶闸的聚碳酸酯物料内含防紫外线元素,可以大大减低紫外线的破坏力,防止室内装饰摆设及展品因受光照而导致出现老化和变黄等现象。

D.设计环保,倍添效益,采用可循环再造的环保物料制作。水晶卷闸门可作部分更新,甚至整个闸门移位及再次使用,节省物料和金钱。

E.耐燃隔热,效果优异,耐燃隔热。水晶片的隔热效果较玻璃优胜10倍;同时也可保持室温,节省能源。

F.透视清晰,加强保安-厚3毫米的特大水晶片提供了非常优秀的透视效果。透视度高达80%以上,晶莹剔透。可用作24小时橱窗陈列。透视清晰,方便巡视,可增强保安效益。

G.安装灵活,使用方便,可作直线形或弧线形安装,灵活而富变化,更有电动,手电动及手动的操作可供选择。

设计标准

水晶卷闸门—设计选用要点新明窗铝框透视卷闸门非常坚固,保安性能超高,材料上乘,不会锈蚀,给人幽雅时尚的感觉,可设计成通风和透视的双重效果,可采用电动,手电动及手动等三种操作模式,更可配上遥控装置,方便客户使用,单道门体最大安装尺寸可达6500mm宽和5000mm高,铝闸片的颜色可依装修效果更换。技术性能指标及执行标准:新明窗铝框透视恒昌门业卷闸门由独特的铝合金闸片组成,闸片间互相紧扣,并于两旁用PVC边码加固,闸片中可插入1毫米厚的防紫外线透视的PC片,亦可不插,以达到通风效果,参照企业标准。水晶门的设计规格:透明门片:材质:聚碳酸酯(PC防弹胶)规格:100mm×300mm 门片连接片:采用双层结构铝合金型材,特殊设计,可上下嵌入门片。简洁大方,抗压性强底座:采用铝合金,特殊设计,耐腐蚀、美观大方静音轨道:采用铝合金,双槽设计,槽内可嵌入静音材料,达到静音效果门控系统:采用24V直流电机,运行静音、安全可靠、经久耐用。可实现:门体启/闭过程遇障碍物自动停止/反转;门体启闭,自动照明并延时三分钟;停电可切换为手动开启。选用配置:不间断电源性能:全透视设计,实现橱窗广告展示效果,为都市繁华地段商铺首选采用聚碳酸酯(PC防弹胶),防盗性能好密闭静音效果、防止风雨沙尘。重量型设计,坚固的铝型材嵌入PC门片,结构强度大,适合大型门面使用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